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马德里竞技主力中卫停赛 巴塞罗纳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时间:2023-01-08 11:02   来源:足球图库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01-09 04:00


海外情报



决战,输球基本退出争冠行列


赛前,有记者问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是否将这场比赛视为球队不退出争冠行列的一场决赛,西蒙尼则回应球队近期的每一场比赛都被视为决赛。目前马竞位列联赛第4,落后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多达11分,本场比赛如果输球,球队将基本退出争冠行列。


主力中卫埃尔莫索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力中卫埃尔莫索红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埃尔切的西甲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本赛季这名西班牙后卫代表球队出场文章摘自华体网10次,打进2球,他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均有影响。


莱万、阿尔巴停赛,登贝莱可出战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两人停赛,他们是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左后卫阿尔巴,阿尔巴在上轮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莱万则是因为此前嘲讽裁判本场比赛仍被追加停赛。此外,登贝莱在上一场对阵城际FC的比赛中因身体不适被换下,球员参加了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赛前合练,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上一篇:[情报信息] 米兰新援门将迎首秀 罗马主力中锋伤愈复出     下一篇:[情报信息] 牛津联加强球队防线 阿森纳两将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