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墨尔本一门继续伤缺 狮吼铁卫因伤缺阵
时间:2023-01-06 11:03   来源:足球图库

墨尔本胜利VS布里斯班狮吼


01-06 16:45


海外情报



墨尔本胜利一门继续伤缺


本轮墨尔本胜利一门保罗·伊佐继续伤缺,上轮第29分钟伤退的伊科诺米迪斯本轮同样因伤缺席。好在上轮缺席的中卫罗德里戈·米兰达、前锋福尔纳罗利都在本轮大名单当中,托尼·波波维奇教练还是有着比较齐整的主力阵容可用。


狮吼争取甩脱“平局大师”标签


本赛季前9轮,布里斯班狮吼取得了2胜6平1负的战绩,平局多达三分之二。但穆恩教练对于球队平局较多的情况并不满意,本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恩教练表示:“我们需要确保90分钟内保持专注,在机会来临时把握住机会,将平局转换为胜利”。由此可见,狮吼接下来会加强进攻,争取甩脱“平局大师”的标签。


狮吼铁卫因伤缺席


本轮布里斯班狮吼缺少主力中卫阿尔德雷德。狮吼队长阿尔德雷德本赛季前9轮皆首发出战,是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一环。接下来无论穆恩教练用哪位球员补位,都很难维持此前9轮的防守硬度。

上一篇:[情报信息] 切尔西三名主力缺席 曼城前锋哈兰德状态火热     下一篇:[情报信息] 艾尔切两主力停赛 塞尔塔中场继续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