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联第24轮 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
时间:2022-08-07 14:43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联共18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3名获得亚冠资格,后2名直接降级,倒数第3名和日职乙附加赛胜者进行保级附加赛。

  鹿岛鹿角是日职联豪门,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四,不过与亚冠资格无缘,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暂时以11胜7平5负积40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8分之多,夺冠难度不少。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攻防两端毫无作为,最终以0-2输球,近4轮联赛3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明显下滑。过去10个主场上,鹿岛鹿角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攻入25球失球数是12球。

  广岛三箭是日职联中上游球队,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11位,本赛季表现有起色,以9胜8平6负积3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亚冠区4分,此役有一定战意。广岛三箭不擅长做客赛事,10个联赛客场只有2胜5平3负的表现。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FC东京,尽管广岛三箭攻入一球,不过后防线漏洞明显,结果以1-2不敌对手,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

  近10次交锋上,鹿岛鹿角以3胜4平3负的表现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鹿岛鹿角客场0-3惨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近况都只能算一般,实力上主队鹿岛鹿角更胜一筹,不过对战上未能占得优势,此役赢球难度不少。

  鹿岛鹿角主场颇具实力,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胜率达到7成,而广岛三箭做客表现有限,不过外界却没有看好鹿岛鹿角的意思,对于主队来说十分不利,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广岛三箭

上一篇:荷乙第1轮赫拉克莱斯vs海牙赛事分析     下一篇:英超第1轮富勒姆VS利物浦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