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泰国 对 越南
时间:2021-12-25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泰国主力猜拿迪普桑格森刚战首回合起孖,但若非尾段射失12码,更可连中三元;该日职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中场,今场仍会起负领军重任,今届东南锦已攻入4球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的老将邓逹,亦会再与沙拉查合演双箭头。

越南刚战首回合败阵,南韩籍主帅朴恒緖今场将变阵;刚战後备上阵的潘文德及阮进灵都会担正,与球队王牌射手阮公凤在前线配合。今届东南锦脚风同样不俗的中场阮光海,继续後上支援。

泰国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越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泰国刚战首回合轻取越南2比0,大有机会杀决赛;球队由巴西新帅保京领军,在东南锦5战全胜,今场乘胜追击,再斗越南,仍可看高一线。越南近年自朴恒緖接手任教後,一直有稳定演出;包括杀入今届世盃外亚洲区12强,但刚战不敌泰国,在本届东南锦首尝败绩,加上球员平均质素始终不及泰国,今场继续看淡。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泰国胜2比0。

上一篇:曼城 对 李斯特城     下一篇:圣庄士东 对 些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