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阿士东维拉 对 车路士
时间:2021-12-25 08:5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阿士东维拉上仗斗般尼赛前两小时才宣布改期,据报因该队有不少人在赛前检测中发现「中招」。受新帅谢拉特重用的箭头奥尼屈坚斯,之前斗诺域治射入个人今届第5球,今场仍会力压丹尼艾格斯担正。年轻中场积及蓝斯同场先开纪录,在连续3场英超获正选一席位後,攻入个人今届英超第2球。


车路士早有不少主力早前「中招」,但上仗英联盃晋级後,领队杜曹透露箭头卢卡古、翼卫芝维尔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及中场赫臣奥杜尔在检测中呈「阴性」,今场应可候命。杜曹并大赞上仗英联盃重用的3位小将的表现;不过今场联赛将会全力出击,上仗後备出场的佐真奴、基斯甸普列锡、列斯占士、美臣蒙特及尼高路简迪,将会担正。


阿士东维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里安拜尼(前锋)、贝特兰查奥尔(前锋)、安斯干沙(前锋)、纳卡巴(中场)、辛臣(中场)、积史迪亚(门将)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夏维斯(前锋)、迪姆华拿(前锋)、

近况

阿士东维拉自从由谢拉特接掌帅印後,球队6战4胜2负,受挫对手分别是曼城及利物浦,由联赛5连败的护级球队,摇身一变成为现时中游队伍,尽显谢拉特领军功力;小休过後,虽然状态未明,但主场仍有一战之力。对手车路士上仗半力赢波,跻身英联盃4强,一洗之前联赛接连失分闷气;今场阵容比前完整得多,但攻力始终较弱,今场先捧「入球」细更稳阵。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胜和负各1。

上一篇:圣基莱斯联 对 真特     下一篇:格拉斯哥流浪 对 圣美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