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宾福特 对 车路士
时间:2021-12-22 09:43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宾福特首席射手艾云东尼早前完成隔离,今场盃赛或有机会与第3圈曾连中三元、但在联赛未开斋的马古斯科斯合作攻坚。尤尼韦沙及麦比奥莫在今届英联盃已录得入球进帐,今场亦随时候命。一众领队法兰克重用的丹麦兵真卡佐真逊、罗亚斯列夫、马亚斯赞臣及邦斯路比,上圈俱担正;而基斯甸洛加特亦有後备出场。

车路士大军近期受新冠肺炎侵袭,多位锋将包括迪姆华拿及卢卡古情况未明,上仗英超赛前要求改期亦不获批准,火力大削。雪上加霜是中场杜利奥查洛巴上仗半场伤出,今场要由表现一般的沙奥尼古斯继续顶上。後备门将阿列沙巴拿加、中坚马兰沙亚及中场巴克里,以及病癒的高华锡,预料今场受到重用。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艾云东尼(前锋)
受伤/缺阵:大卫拉耶(门将)、基斯杜化艾查(後卫)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卢卡古(前锋)、夏维斯(前锋)、迪姆华拿(前锋文章摘自华体网)、赫臣奥杜尔(中场)
受伤/缺阵:芝维尔(後卫)

近况

宾福特今届在英联盃表现充满诚意,对上3圈全胜之余,并攻入12球,包括上圈作客打败史笃城;不过大军受新冠肺炎侵袭,联赛接连改期,今场状态不明。车路士受新冠肺炎影响似乎较大,联赛接连失分,攻力大降;而且对上2圈俱仅凭射赢12码,分别淘汰作客的阿士东维拉及修咸顿,过程有一定惊险,今场先博「入球」细安心。

对赛

?两军近3次交手,车路士全胜。

上一篇:利物浦 对 李斯特城     下一篇:拿玻里 对 史柏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