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弗赖堡 对 利华古逊
时间:2021-12-19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弗赖堡中坚尼高舒洛达碧克前一仗因伤退下火线,但刚战无大碍踢足全场。球队今战或进行轮换,老将尼斯彼达臣或正选上阵,代替卢卡斯贺拿攻坚。中场恩历克基图因鼠蹊受伤,今年提早「收炉」。

利华古逊的捷克前锋柏德列舒希克,伤癒复出後近3仗入8球,状态大勇;但另一今季表现甚佳的攻击球员穆沙戴亚比,同场尾段「2黄1红」被逐,无奈要在今战停赛;可幸球队未增添伤兵,後卫谢利美费林邦则刑满复出。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庄拿芬舒密特(後卫)
受伤/缺阵:恩历克基图(中场)

利华古逊
停赛:穆沙戴亚比(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米素尔巴卡(後卫)、巴姆加特宁加(中场)、科素文沙(後卫)

近况

弗赖堡刚战与柏林联互交白卷,近况一般,对上6场联赛只曾大炒慕逊加柏录得唯一的一场胜仗。利华古逊近2仗德甲不胜,包括刚战主场斗贺芬咸领先2球,但尾段连失2球,遭对方逼和。不过,利华古逊自有不少主力回归後,表现上力;今战作客弗赖堡也可看高一线,可捧客队。
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弗赖堡胜2比1。

上一篇:奥伊本 对 查内尔     下一篇:纽卡素 对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