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喜伯年 对 些路迪
时间:2021-12-19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喜伯年前锋马田保尔在今届苏联盃已入4球,状态出色,今场会是争胜重心。球队仍在积极搜寻新帅,如未能及时找到合适人选,今场会续由临时教头大卫格雷顶上领军。

些路迪的澳洲中场汤洛积近期状态出色,早前联赛接连取得入球,上仗仅後备出场,轻抒脚头;而在上圈苏联盃一箭江山的占士科利斯,今场亦会全力支援箭头大卫端布尔。

喜伯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些路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达(中场)、基亚古马基斯(前锋)、古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桥亨梧(前锋)、艾比安阿积迪(前锋)

近况

喜伯年刚战仅胜登地,近况其实反覆,进攻火力亦有限,实力更不及些路迪,今场难有爆冷机会。些路迪已写下6连胜,状态理想,气势甚盛;之前联赛交锋已能轻取对手;加上决心争盃,以求重振劲旅威名,向球迷交代,今场不难赢波捧盃。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些路迪胜3比1。

上一篇:毕尔包 对 贝迪斯     下一篇:奥伊本 对 查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