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热刺 对 利物浦
时间:2021-12-19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由於热刺最近阵中爆发新冠肺炎病毒,有多位职球员受感染,相信他们今仗只能以残阵出击面对利物浦。

周四晚击败纽卡素後,利物浦各项赛事录得8连胜,我认为高普带领的红军经已回复当年最佳水平,另外他们更加在各项赛事连续32场比赛都能够取得入球,表现令人赞叹。不过阵中有几位疑似感染个案而导致未能对赛纽卡素时上阵,当中包括华基尔云迪积克,但由於他们板凳深度足够,所以我认为他们可以作出适当的轮换。

另一边厢,我的旧东家热刺的情况就较为不理想,事关球队有多位职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球员方面更加包括孙兴民及卢卡斯莫拉两位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他们或许能够赶及今仗上阵,但他们的状态未必十足。虽然我不也太肯定热刺能否在今仗面对利物浦时踢出最佳水平。另外,热刺阵中亦饱受伤兵困扰,当中包括左翼卫利古朗,而基斯甸罗美路更加会缺阵一段长时间,令後防摘自sportscn.com实力大打折扣。

对手利物浦由穆罕默德沙拿、迪亚高祖达及沙迪奥文尼组成的前线火力强劲,热刺今仗未能派出最强後防阵容作出抗衡将会产生一定的问题。有见及此,加上利物浦如今气势如虹,预计红军今场就算作客都能够击败热刺,并上演一场娱乐性十足的赛事。【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科隆 对 史特加     下一篇:华域克 对 燕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