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宾菲加 对 马里迪莫
时间:2021-12-19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宾菲加的乌拉圭射手达云纽尼斯继续着火,上轮联赛又连中三元,已是近3场联赛的第2次帽子戏法;今场仍会与上轮也有入球的拉法施华,以及施费洛域在前线拍档。

马里迪莫3名前锋祖尔达古尔、轩历基拉菲尔及古坦尼,上轮联赛都有入球,今场继续拍住上;马迪奥斯哥斯达同场也有士哥,今场仍会领导包括门将保罗域陀在内的「全巴西」防线。

宾菲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维尼斯莫(後卫)、尼曼查拉当积(中场)、洛里高宾奴(前锋)

马里迪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萨达斯(中场)

近况

宾菲加上轮联赛大胜法马利卡奥,近4场联赛3胜1负,火力全开,继续力追榜首双雄;主场迎战中游的马里迪莫,如不轻敌,赢波可期。马里迪莫上轮联赛大胜辛达卡拉,近3场联赛2胜1和,表现不俗;但今斗传统劲旅宾菲加,对赛近绩输蚀,作客更是凶多吉少。不过两队上轮联赛火力全开,今场「入球」大可追捧。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宾菲加5胜1负。

上一篇:博维斯塔 对 摩里伦斯     下一篇:森多利亚 对 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