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贺芬咸 对 慕逊加柏
时间:2021-12-18 13:05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贺芬咸刚战靠两名後备球员建功,以色列国脚摩尼斯达保及中场小将安祖路史迪拿各入1球,有望在轮换下重返正选。卡拉马历今季状态时好时坏,预计今战也会改由年轻前锋佐真尼奥鲁达取代,而积及拿臣仍然上阵成疑。

慕逊加柏中场史甸度停赛刑满回归,而中场庄拿斯荷夫曼要缺阵至明年1月。左闸宾斯拜尼连续2仗取得入球,刚战靠12码建功;另一中场科利安尼奥侯斯表现也不俗,上仗射入1球,但柏利亚、比列安保路及马古斯杜林等前锋今季皆表现低迷,当中马古斯杜林至今仍未开斋。

贺芬咸
停赛:/
上阵成疑:积及拿臣(前锋)、马高约翰(中场)
受伤/缺阵:丹尼斯基格(中场)、史高夫(中场)、毕卡锡(後卫)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尼高艾维迪(後卫)、马马度杜哥利(後卫)、赞迪斯基(中场)
受伤/缺阵:庄拿斯荷夫曼(中场)、路尔斯比耶(後卫)

近况

贺芬咸4连胜断缆,刚战作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客2比2逼和利华古逊,而且是在落後两球下,才在完场前连入两球扳平,算是有惊无险下抢得1分。慕逊加柏4连败,刚战2比3负法兰克福,後防完全信心崩溃,近4仗共失17球;作客面对另一擅攻的贺芬咸,今战料会再开「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贺芬咸胜3比2。

上一篇:布力般流浪 对 伯明翰     下一篇:格雷特霍夫 对 奥格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