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皇家苏斯达 对 维拉利尔
时间:2021-12-18 12:05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皇家苏斯达在联赛战绩每况愈下,最近更已经连续4场西甲未能取得入球。教练伊文奴在上仗联赛起用小将巴伦尼特文章看华体网斯亚担任正选,是这名前锋近1个月以来首次担正,但表现一般。老将大卫施华等仍在养伤未能上阵。

维拉利尔主力前锋谢拉特摩兰奴,上轮是近个多个月以来首度於联赛正选披甲,并在该仗射入12码为球队奠胜;另一前锋哥尔尼维特可望在今场复出。中场高基连以及守将奥里亚上阵成疑。

皇家苏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米基尔马连奴(中场)、大卫施华(中场)、蒙利尔(後卫)、卡路士费南迪斯(後卫)

维拉利尔
停赛:/
上阵成疑:高基连(中场)、奥里亚(後卫)
受伤/缺阵:/

近况

皇家苏斯达近期联赛战绩持续欠佳,上仗西甲作客吞贝迪斯4蛋,继续低迷,遭逢西甲3连败兼近期在联赛火力消失。维拉利尔近绩有改善,在欧联分组赛生死战赢波後,乘势在上轮西甲2比0胜华历简奴,录得近4场联赛首胜。维拉利尔近况回勇,今场作客出战颓势不止的皇家苏斯达,仍有力坐和望赢。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上一篇:比士佐特VA 对 奥斯坦德     下一篇:格拉斯哥流浪 对 登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