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班士利 对 西布朗
时间:2021-12-16 12:08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班士利上仗英冠虽然输波而回,但领队阿巴滋仍满意球队表现;特别是在先失一球後迅即反扑扳平,可惜之後再失一球落败,但取得士哥的前锋活祖今季联赛已射入4球,已是阵中首席射手。

西布朗上仗英冠取得压倒性优势,全场攻门有25次之多,最终小胜雷丁;领队伊斯米尔赞扬球员表现充满斗志及集中,而取得奠胜球的锋将哥林罗宾逊,联赛入球数字,已跃升至队中次详细看华体网席位置。

班士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普夏美(後卫)

西布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苏贺利(前锋)、迪安加拿(中场)、马菲菲腊斯(中场)、马特奇勒(中场)、达拉奥沙(後卫)、坚恩拜仁(後卫)、森美艾查尔(後卫)、干拿唐辛(後卫)、施历杰比(後卫)

近况

班士利依然未有起色,上仗英冠以1比2败予普雷斯顿後,联赛已经6场不胜,只得2和4负,攻力疲弱之余失波亦不少,徘徊下游。西布朗上仗英冠以1比0险胜雷丁,在联赛4战不败之余亦已连赢2场,状态回勇,跻身三甲,今场可先博「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全和。

上一篇:艾斯杜尼 对 法马利卡奥     下一篇:沙兰力坦拿 对 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