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多蒙特 对 格雷特霍夫
时间:2021-12-15 12:42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复出後,之前连同欧联在内连续3仗都有入球;上轮德甲虽入球「食白果」,但就助攻予翼锋祖利安白兰特连续2轮德甲建功。从燕豪芬加盟的荷兰前锋当耶尔马伦最近倦勤,未知是否与确诊病毒有关;与肌肉受伤的拉菲尔古里路,今场皆上阵成疑。中坚文路尔艾简治因膝伤问题,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今年提早「收炉」。

格雷特霍夫门将马利奥斯芬克十字韧带重创,今季难再披甲,余下赛事将由另一位门将贝查特把关。後卫保罗施古恩病癒後已重返正选。挪威中场夏华尼尔逊上轮一箭定江山,是他今季首个入球。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当耶尔马伦(前锋)、拉菲尔古里路(後卫)
受伤/缺阵:文路尔艾简治(後卫)、基奥云尼雷拿(中场)、尤素法莫高高(前锋)、马迪奥摩利(後卫)、路文贝基(门将)

格雷特霍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利奥斯芬克(门将)、韦格华(後卫)、祖斯甸贺马(後卫)、基迪安真格(中场)、罗宾卡亚(中场)、谢锡尼根简(前锋)

近况

多蒙特上轮德甲作客仅1比1和波琴,连续2轮德甲不胜,本轮前已被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抛甩6分。榜尾的格雷特霍夫,终於结束德甲12连败的劣势,上轮在主场以1比0战胜柏林联,令人意外,但在分数上仍跟其他下游分子有一段距离。多蒙特矢志重返胜轨,火力可信,面对榜尾球队仍游刃有余,必捧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多蒙特胜6比1。

上一篇:燕豪芬 对 幸运薛达     下一篇:般尼 对 屈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