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卡利亚里 对 薛达迪拿
时间:2021-12-15 12:40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卡利亚里双箭头柏禾列迪及祖奥柏度今季相当合拍,今场仍会拍住上;上圈有入球的拉斯云马连今场将推得较前,与阿历辛度戴奥拿在中场中路合作。

薛达迪拿上圈两名入功臣奥克云高禾及杜安卡拉,近期分别受膝伤及脑震荡影响,今场多数缺阵,主帅哥连拿将改派贝列达及安尼高波甸尼代替。

卡利亚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华路基域斯(後卫)、兰迪斯(中场)、史杜特文(中场)、马高洛治(中场)

薛达迪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施连奴(後卫)、施蒙尼伊卡迪(中场)、奥克云高禾(前锋)、杜安卡拉(前锋)

近况

卡利亚里上圈轻取意乙的比萨,虽然近期在意甲表现差劣,刚战更吞国际米兰4蛋而回,在下游挣扎;但回师主场迎战另一意乙球会薛达迪拿,必会力拚,以增强往後应付意甲的信心。薛达迪拿上圈力挫同属意乙的蒙沙,近期表现不俗,作客硬净不易失波;碰上攻力不强的卡利亚里,今场可博「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年未有交手。

上一篇:阿尔克马尔 对 荷华高斯     下一篇:费伦天拿 对 宾尼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