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马赛 对 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21-12-09 14:21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主场出击的马赛目前领先今场对手莫斯科火车头2分,只要保不败即可取得分组赛第3名。今季加盟马赛、在法甲表现一般的前锋米利克,反而在今届欧霸表现不俗,至今上阵4场累积取得3球,包括於上轮对加拉塔沙雷梅开二度。

莫斯科火车头今场必须取胜才能避免在小组垫底。该队在欧霸分组赛进攻表现欠佳,联赛首席射手史莫洛夫,在分组赛仍未能取得入球。阵中伤兵不少,前锋薛路尔斯、中场安佐连、安东米兰卓克以及守将麦基夫皆要缺阵。

马赛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辛基斯安达(中场)

莫斯科火车头
停赛:/
上阵成疑:古靴美马列拿图(门将)
受伤/缺阵:薛路尔斯(前锋)、安佐连(中场)、安东米兰卓(中场)、麦基夫(後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卫)

近况

马赛在上轮作客加拉塔沙雷以2比4落败,球队刚於法甲又落败,1比2不敌比斯特结束连胜走势。莫斯科火车头近况更差,上仗俄超同样在主场吃败仗,0比1不敌乌拉尔,最近已连输4场,进攻表现欠佳;今场造访马赛难望能够取得分数。今场看好实力秤先的马赛,主场赢波。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1比1。

上一篇:亨克 对 维也纳迅速     下一篇:布拉加 对 贝尔格莱德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