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费伦斯华路士 对 利华古逊
时间:2021-12-09 14:20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费伦斯华路士在分组赛5战全败,首席射手迈图乌苏尼近期脚风不俗;此子在上仗联赛到下半场中段才入替,今场或会担正。中场大卫施格在季初欧战弄伤膝部後,缺阵至今。

利云古逊已提早确定取得小组首名席位,可以将火力暂时集中在本土赛事上。球队在今届分组赛火力强劲,前锋穆沙戴亚比以及中场安特列治,在欧霸各累积3球,包括上轮击败些路迪一仗各有进帐。前锋柏德列舒希克已在上月尾复出,并刚在德甲发威下半场连入4球,必能增强往後比赛信心。

费伦斯华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施格(中场)

利华古逊
停赛:/
上阵成疑:巴姆加特宁加(中场)、科素文沙(後卫)
受伤/缺阵:米素尔巴卡(後卫)

近况

费伦斯华路士上轮吞贝迪斯两蛋,分组赛5战全败,攻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不锐守不稳。利华古逊上仗德甲取得大捷,主场7比1狂胜包尾格雷特霍夫;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包括上轮分组赛3比2气走些路迪,稳取首名出线资格。两军今场皆可轻装上阵,防守或有更多漏洞,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利华古逊胜2比1。

上一篇:热刺 对 雷恩     下一篇:些路迪 对 贝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