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禾夫斯堡 对 里尔
时间:2021-12-08 12:0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禾夫斯堡前锋韦格贺斯,预计会继续与卢卡斯尼美查、卢克巴基奥在前线攻坚,禾特舒密特将任後备。门将卡斯迪尔斯确诊新冠肺炎病毒後,已缺席两轮联赛,今战也未必可复出。中场连拿度史提芬克服小腿伤,将重新候命。

里尔前锋添莫菲韦亚最近加入伤兵名单,据闻是肌肉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伤患。加拿大射手约拿芬大卫上轮法甲後备出场又取得入球,而他在对上2仗欧联都有建树,仍然是队内前线最有威胁的冲刺型球员。

禾夫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卡斯迪尔斯(门将)
受伤/缺阵:美密迪(前锋)、舒拉加(中场)、比亚历(前锋)、威廉艾斯维度(後卫)

里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添莫菲韦亚(前锋)

近况

禾夫斯堡在此组暂时包尾,但争出线未绝望,前提是要击败今场对手;但他们刚在德甲吞缅恩斯3蛋,最近已在各项赛事计遭逢3连败,攻不锐守不稳。里尔在头3轮分组赛不胜,但及後成功逆转形势;连同法甲在内,已经7仗不败,包括刚战2比1击败特鲁瓦。两队状态此消彼长下,今场当然要支持客军里尔。

对赛

?双方上次欧联交手,0比0。

上一篇:泰拿尼斯 对 小保加     下一篇:萨尔斯堡 对 西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