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阿曼 对 日本
时间:2021-11-17 23:22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阿曼翼卫艾哈泰上轮建功,助球队逼和中国,克罗地亚籍主帅班高艾云高域对中前场的表现较不满意;但防中艾沙亚迪仍会担任4人防文章摘自华体网线前的屏障,艾加沙尼仍会在前线负责突击。

日本上轮只靠比甲亨克锋将伊东纯也建功才险胜越南,但饱受批评的主帅森保一仍会以伊东纯也与近况平平的大迫勇也在前线拍档;田中碧与南野拓实在边线配合,中场守田英正黄牌够数要停赛。

阿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日本
停赛:守田英正(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植田直通(後卫)、久保建英(中场)

近况

阿曼上轮只与中国赛和,可说「两败俱伤」,不过球队近两场分组赛仍取得1胜1和,而且首循环曾爆冷击败日本;今战占主场之利,仍会稳守博突击抢分。日本上轮险胜越南,近两场分组赛全胜,继续力争直接出线决赛周资格;但球队表现欠霸气,首循环又曾意外败於阿曼,今场更要提高警觉,加上日本5场分组赛只入4球,进攻严重失准,今场「入球」细更值博。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阿曼胜1比0。

上一篇:芬兰 对 法国     下一篇:越南 对 沙特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