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荷兰 对 挪威
时间:2021-11-17 23:22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荷兰上仗被黑山逼和,错失提早出线决赛周的机会,队长华基尔云迪积克认为球队下半场表现是无法接受,球员在领先情况下应要懂得加强防守。由於疫情关系,荷兰政府刚宣布恢复隔离措施,今场比赛需闭门进行。

挪威王牌前锋艾宁夏兰特因伤未获徵召入伍,効力阿仙奴的马田奥迪加特及修咸顿的穆罕默艾尔尤诺斯演出更为关键;球队今战除要力争3分,亦要尽力争取入球,争取出线筹码。

荷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挪威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宁夏兰特(前锋)

近况

挪威上仗0比0打和拉脱维亚,而荷兰原本击败黑山便可直接获得决赛周资格,可惜在领先2球的优势下,竟然於末段连失2球;荷兰除了未能提早出线,更间接放生挪威,令今场演变成出线生死战。荷兰现以2分领先土耳其及挪威,由於得失球差有绝对优势,基本上今场和波已足以获得首名资格;汲取上仗失分教训後,相信球队会踢得更谨慎。挪威缺少艾宁夏兰特锋力大减,作客想争取入球亦不容易,宜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上一篇:阿根廷 对 巴西     下一篇:芬兰 对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