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国联提醒 俄罗斯擅分胜负 中场两主力缺阵
时间:2020-09-03 12:53   来源:足球图库

  俄罗斯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吉列尔梅、贾纳耶夫、舒宁

  后卫:吉基亚、卡拉瓦耶夫、库德里亚绍夫、诺伊施泰德、彼得罗夫、索罗金、谢苗诺夫、费尔南德斯

  中场:巴卡耶夫、佐布宁、加津斯基、戈洛文、热玛列特季诺夫、安东?米兰丘克、日尔科夫、莫斯托沃伊、奥兹多耶夫、约诺夫、库兹亚佐夫

  前锋:久巴、克木里琴科、卢岑科、斯莫洛夫

  ? 戈洛文受伤,丹尼尔?弗敏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前锋约维奇以及拉齐奥中场米林在列。

  门将:马尔科-迪米特洛维奇(埃瓦尔)、拉杰科维奇(雷恩)、埃米尔-罗克科夫(费赫瓦尔)

  后卫: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尼古拉-马克西莫维奇(那不勒斯)、斯特凡-米特罗维奇(斯特拉斯堡)、帕夫洛维奇(摩纳哥)、科拉罗夫(罗马)、菲利普-姆拉登诺维奇(华沙莱吉亚)

  中场:卢基奇(都灵)、内马尼亚-马克西莫维奇(赫塔菲)、马蒂奇(曼联)、古德利(塞维利亚)、拉多尼奇(马赛)、塔迪奇(阿贾克斯)、利亚伊奇(贝西克塔斯)、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久里契奇(萨索洛)、加齐诺维奇(霍芬海姆)、科斯蒂奇(法兰克福)、达尔科-拉佐维奇(维罗纳)、阿列克西奇(伊斯坦布尔)

  前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富勒姆)、约维奇(皇家马德里)、弗拉霍维奇(佛罗伦萨)、德斯波托维奇(喀山红宝石)

  ? 此前公布的塞尔维亚新一期大名单中,马蒂奇入选其中。但近日塞尔维亚足协确认,现年32岁的马蒂奇已决定结束国家队生涯,马蒂奇希望他的退出能为年轻人让路。

  猎球者分析:

  俄罗斯

  ? 欧国联按排名划分为ABCD共4个级别联赛,联赛采取升降级制度。B联赛C小组中,包括俄罗斯与塞尔维亚、匈牙利以及土耳其4支球队,小组赛采取双循环赛制。

  ? 首届欧国联赛事,俄罗斯在B联赛中与瑞典、土耳其分在同一组,球队4场比赛取得2胜1平1负,最终与瑞典同积7分,但因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无缘升级A联赛。

  ? 不过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俄罗斯表现出色,球队在10场小组赛中取得8胜2负的成绩,最终仅排名比利时之后获得小组第二,成功跻身欧洲杯决赛圈。

  ? 高中锋久巴是俄罗斯阵中的首席射手,他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攻入9球,是球队晋级正赛的头号功臣。但本期大名单,俄罗斯缺少了瓦伦西亚前锋切里舍夫以及摩纳哥中场戈洛文两名五大联赛的球员。

  ? 俄罗斯最近7个主场正赛除在欧洲杯预选赛不敌比利时外,其余6战取得5胜1平的战绩,而在这6场比赛中他们1球不失,主场防守十分稳健。

  塞尔维亚

  ? 上一届欧国联赛事,塞尔维亚仅栖身C联赛,不过在与罗马尼亚、黑山以及立陶宛的小组中,他们6场比赛斩获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而夺得第一获得省级B联赛的资格。

  ? 虽然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落后乌克兰和葡萄牙仅排名小组第三,无缘通过预选赛晋级决赛圈。但由于他们是上届欧国联第一,将得到额外的附加赛资格,而他们的对手是挪威。

  ? 塞尔维亚大名单几乎是清一色来自五大联赛,整体实力十分强大。中前场由皇马前锋约维奇以及拉齐奥中场米林领衔,另外还有富勒姆神锋米特罗维奇,他可是上届欧国联的金靴。

  ? 另外,塞尔维亚最近的客场表现相当不俗,过去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仅输过给乌克兰,当中包括逼平的德国和葡萄牙。不过他们过去4次面对俄罗斯一胜难求,往绩处于下风。

  猎球者数据:

  俄罗斯

  ? 俄罗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

  ? 俄罗斯连续14场各项赛事与对手分胜负(10胜4负)。

  ? 俄罗斯最近4次对阵塞尔维亚保持不败(2胜2平)。

  塞尔维亚

  ? 塞尔维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塞尔维亚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塞尔维亚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有8场破门。

上一篇:塞爾特人火力全開可秤先     下一篇:中国 对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