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广岛三箭佩雷拉打破进球荒 交锋成绩占优
时间:2020-08-29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 广岛三箭上周末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横滨水手,结果球队以1-3的比分败下阵来,球队联赛两连胜后又遭遇了3轮不胜,如今在积分榜中仅排名第11。

  ? 虽然上轮败走,但好消息是佩雷拉上轮攻入球队唯一一粒入球,终于打破了他的进球荒,这对于本赛季进球乏力的广岛三箭而言绝对有利。

  ? 另外,广岛三箭最近主场也恢复表现,继1-0拿下湘南海洋后,上一轮主场也3-3逼平了FC东京。而他们过去8次主场面对仙台只输1场赢下6场,优势明显。

  仙台七夕

  ? 仙台七夕上周末的联赛在客场以1-2的比分惜败给大阪樱花,过去9轮联赛中区区只赢下1场,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

  ? 截止目前,仙台七夕本赛季场均入球只有1.09球,攻击力排名倒数第四。而失球数虽然不算多,但零封能力有限,过去9轮联赛中就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

  ? 而尽管仙台七夕本赛季客场表现好于主场,但作客强队基本已失利告终,面对大阪樱花和柏太阳神就均败走麦城,此役挑战广岛三箭也不宜高估。

  猎球者数据:

  广岛三箭

  ? 广岛三箭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

  ? 广岛三箭最近5轮联赛主场有4场开出大球。

  ? 广岛三箭最近10次对阵仙台七夕仅战平1场(6胜3负)。

  仙台七夕

  ? 仙台七夕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10%。

  ? 仙台七夕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仙台七夕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上一篇:里昂態勇食硬迪安     下一篇:日职提醒 浦和红钻表现飘忽不定 主场同样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