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魯營山雨欲來風滿樓
时间:2020-08-29 09:17   来源:足球图库

   詩曰:

  球王要走頭,擁躉傷心透。

  營前聚示威,激情苦哀留。

  巴塞窩裏鬥,勝負似曹劉。

  無論怎麼說,利字是當頭。

  「球評驚恐心裂,開!」一章還未見報,巴塞卻傳鎮山之寶阿根廷球王離巢通知的呈辭。擁躉集結「魯營」示威,高喊:留美斯,棄巴度美奧!危機的王牌正面臨:山雨欲來風滿樓勢態!

  疫情影響虧損2億歐元,奇恥大辱慘敗拜仁,急走馬易帥聘高文掌兵符⋯⋯連串不愉快事件,會方及星將盡受無情打擊,惶恐不安。

  消息傳,新帥高文與烏拉圭國腳食糊鋒將蘇亞雷斯面談,表明棄用,另謀高就。同時,爆出美斯在陣中特權已過去言論⋯⋯,球王即電訊會方高層,速要求自由轉會。

  西甲球季瞬間響鑼,巴塞呈君臣窩囊鬥,樹倒猢猻散,冰凍三尺局面豈一日之寒?6季足球先生和6度金靴獎、4屆歐冠盃霸主、8次兩甲霸主及最佳球員獎⋯⋯效力巴塞長達16年,受夠了?

  美斯求去,自然掀起豪門富戶的追求熱潮了。英國賭博公司開出了彩池:離巴塞11賠8大熱,留則1賠1。投曼城11賠10、國米1賠5、PSG1賠7、曼聯1賠9、車仔1賠12、祖雲達斯1賠14。

  去留震撼世界球壇消息,體育傳媒頭條報道,圖文並茂,影視紛傳,到底如何?料快了結。

  詞曰:

  十六載巴塞情,卻傳來離巢聲。阿根廷球王,鎮山寶舉世驚!東討,西征。問君今投何城?

  (波怪史德福電郵)【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紅軍利物浦戰槍手阿仙奴     下一篇:里昂態勇食硬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