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里昂超班穩響頭炮
时间:2020-08-29 09:16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上周已搶閘開鑼,傳統勁旅里昂今晚會於主場作賽季處子戰,迎戰魚腩部隊迪安,兩軍質素有別,里昂畢竟是歐冠4強分子,縱讓得辣仍值秤先。

  里昂歐冠敗倒於最終盟主拜仁慕尼黑腳下,但過程中淘汰了祖雲達斯及曼城兩大熱門,表現已經獲得球迷擊節讚賞,如果他們能夠保持水準,法甲除班霸巴黎聖日門外,根本難尋對手,上季他們於縮水賽季只能以第七名過終點,回想真是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里昂陣中好球員不少,現時最具轉會價值的當數進攻中場艾奧亞,這位22歲小將於2017年出道,曾於當年的一場歐冠分組賽中戲耍曼城防線而令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從此就與歐洲多支班霸傳緋聞。

  到了上季,艾奧亞的表現更上一層樓,於各項賽事披甲41次,取得9球10助攻,率領里昂躋身歐冠4強。如果利華古遜的德國神童夏維斯值9000萬鎊,老實說艾奧亞也值這個價錢,事實上他亦成為了曼城、阿仙奴及皇家馬德里等勁旅的獵物,稍後隨時會離隊,故里昂季初一定用得就用。

  荷蘭翼鋒迪比於歐冠復賽時火線復出,久休的他實力並無退步,仍是里昂陣中最可靠的得分點。值得留意的是穆沙迪比利及貝特蘭查奧爾兩位黑人射手亦已愈來愈成熟,有力獨挑大樑,故里昂三叉戟的威力就算不及聖日門,也絕對不能小覷。

  白頭沈認為,如果里昂可以整季保持歐冠水平,他們有能力與聖日門拗手瓜,不過該隊有鋪賣人癮,要維持實力並不容易,球迷不妨拭目以待。【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法甲提醒 第戎4将缺阵 里昂竞技状态上佳     下一篇:紅軍利物浦戰槍手阿仙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