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名古屋联赛防守最佳 主场战斗力不俗
时间:2020-08-23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宫原和也(新冠病毒)、渡邉柊斗(新冠病毒)、米本拓司(背部)

  ? 成瀬竣平完成停赛复出。

  川崎前锋

  受伤╱缺阵:中村宪刚(膝)、长谷川龙也(膝)

  ? 川崎前锋继续有中村宪刚及长谷川龙也养伤,但没有新的伤兵问题。

  猎球者分析:

  名古屋鲸八

  ? 凭借伤停补时阶段对方的乌龙大礼,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客场幸运地以1-0的比分击败湘南海洋,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绳子积分榜第三。

  ? 名古屋鲸八在过去10轮联赛中只丢了8球,是目前J1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不过他们最近进攻端表现不佳,若不是湘南上轮赠送乌龙球,他们很可能遭遇近4轮联赛的第3场零封。

  ? 相对而言,名古屋鲸八本赛季主场表现稍逊色于客场,不过最近他们连续在联赛中6-2横扫浦和以及在日联杯中2-2逼平本场的对手川崎,近期主场战斗力不俗。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主场面对大阪樱花先丢球,但随后连入5球最终以5-2的比分获胜。复赛至今10轮联赛保持全胜,目前以10分的优势在榜首遥遥领先。

  ? 面对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大阪樱花,川崎前锋依然轰入5球,可见他们的攻击力有多么恐怖。目前川崎联赛场均入球已经超过3球,前锋小林悠上轮传射建功,最近2轮联赛贡献了3球,状态火热。

  ? 除此前日联杯被名古屋逼平外,川崎前锋本赛季联赛客场仍保持全胜战绩。而且他们在5轮客场中轰入19球,客场攻击力甚至比主场更恐怖,上一轮他们就曾6-1横扫札幌。

  猎球者数据: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70%。

  ? 名古屋鲸八最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名古屋鲸八是目前J1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10轮8球)。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赢盘率为90%。

  ? 川崎前锋是目前J1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11轮34球)。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有7场开出大球。

上一篇:欧冠提醒 大巴黎战意十足 迪马利亚状态神勇     下一篇:[瑞典超]天狼星VS哈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