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良帥可遇不可求
时间:2020-08-20 21:27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在英超最後階段勢如破竹,後上力壓車路士及李斯特城取得季軍,可惜球迷期望他們於歐霸盃再下一城的願望卻落空,4強倒灶於西維爾腳下。賽後曼聯躉例牌感嘆︰如果費Sir帶隊就好了。白頭沈不知道紅魔倘由費格遜領軍,是否會有不同結果,畢竟時光不會倒流,費格遜他老人家亦不懂返老還童。費爵爺掛鞭7年,球迷對他的思念與日俱增,誰叫他是歷史最佳領隊(球會)。情況就如日後美斯與C朗退役,必會出現「球王斷層」。日前有記者問狄龍,何不翻拍《英雄本色》,狄龍答曰︰唔係唔得,不過你去邊度搵個張國榮畀我?

白頭沈常常都講,曼聯大把錢,肯揼本,唯獨是領隊換完又換,咬碎銀牙,至今仍未遇良帥。因為千里馬常有,伯樂卻如鳳毛麟角,可遇不可求。

七小福之一、曾短暫擔任曼聯看守領隊卻碰到一面灰收場的傑斯,日前便透露了恩師費格遜的6大成功要訣︰其一戰術、其二溝通、其三管理、其四擅發挖球員潛能、其五懂得安撫部下、其六也是白頭沈認為很關鍵的一點——肯鬧。傑斯自爆,自己與費格遜亦出現過無數次爭執,他印象中只有簡東拿、白賴仁笠臣、堅尼及C朗未受費Sir享譽球壇的大風筒對待。不過話得說回來,當今球壇個個億萬富豪,費格遜的一套還是否行得通呢?時光不會倒流,唯有上帝有答案。關於曼聯前景,白頭沈還是那一句,趁休季換掉蘇斯克查方為上策,因為實在不見得目前的魔兵,會甘於受他訓示也(鬧我?你算老幾)。【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速龍上盤可以秤先一線     下一篇:英超一片挖角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