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联杯攻略:名古屋鲸八VS川崎前锋
时间:2020-08-12 08:55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联杯正火热进行,本场由名古屋鲸八对战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本赛季日职联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联赛榜第4位,拥有10个净胜球,可见攻防平衡性做得很好,在日联杯方面先后击败鹿岛鹿角和清水鼓动,走势大好。

有利情报

1、前腰前田直辉表现火热,他已经帮助球队贡献5粒进球,其中上轮上演大四喜。

2、具备较强的赢指能力,球队不但状态出色,而且近6场赛事有5场赢下指数。

3、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在日职联当中净胜球高达10球,攻防能力排联赛第二。

4、在日联杯中的防守能力相对更出色,球队在小组赛中2场赛事均没有失球。

不利情报

1、在历史交锋方面被碾压,球队近10次面对川崎前锋有7场遭遇败仗。

2、战术相对单一,较少利用角球来创造机会,近5场赛事当中有4场角球数处下风。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在日职联的表现更加出色,是目前联赛胜率最高的球队,同时也是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以6分优势领先身后的大阪钢巴,自从上轮联赛2-0战胜大分三神后,球队已经创下各项赛事9连胜佳绩,日联杯方面也是2战全胜,本场是第一之争。

有利情报

1、赢指能力相当恐怖,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全胜,在指数方面同样是取得全胜。

2、日职联中进攻力最强的球队,目前联赛共打进2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高达2.6球。

3、球队已经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具有多点开花的特质,对手难以防御。

4、川崎前锋能够快速进入比赛状态,过去12场正赛上半场有11场立于不败之地。

不利情报

1、川崎前锋阵中球员中村宪刚(膝)、长谷川龙也(膝),本场不能上阵。

2、球队在日联杯中的防守端依然存在隐患,球队小组赛2场赛事均有失球纪录。

综合分析:

在交锋方面,名古屋鲸八被川崎前锋克制,近10次交锋遭遇7场败仗,理论上川崎前锋可以作-0.75让步,但起步只有-0.5高位,难点在于判断其是妥协还是示弱,名古屋鲸八上轮6-2大胜浦和红钻极具拉力,示弱几率大点,川崎前锋继续追捧。

推荐:川崎前锋-0.5

竞彩:负

比分参考推荐:0-2、1-2

上一篇:欧罗巴联赛:顿涅茨克矿工 VS 巴塞尔     下一篇:澳大利亚甲级联赛:珀斯光荣 VS 西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