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西甲攻略:弗鲁米嫩塞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0-08-12 07:59   来源:足球图库

弗鲁米嫩塞常年混迹巴西甲中下游区域,实力有限。在新赛季巴西甲揭幕战中,弗鲁米嫩塞作客0-1不敌格雷米奥,未能如愿拿下开门红,士气难免受到打击。次轮球队希望能够强势反弹,打出提振士气的一仗,战意浓烈。不过弗鲁米嫩塞上季主场战绩仅排到倒数第五位,主场优势并不明显。

有利情报

1、近期盘路走势不俗,过去6场各项赛事指数3赢3走。

不利情报

1、0-1负于格雷米奥遭遇开门黑,况且6月份至今球队仅有1场胜仗到手(常规时间内),赢球能力严重不足。

2、6月份至今的9场各项赛事只开出2场大球,近期更是持续4场开出小球,球队打法偏保守。

3、与上场比赛间隔三天,备战时间不及对手充足。

4、主场优势不太明显,上季主场战绩只排在倒数第五的位置。

5、半大能力不强,过去5场各项赛事上半场清一色交白卷。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是巴西甲劲旅,上赛季获得巴西甲第三名未能完成卫冕,新赛季首轮联赛因故推迟,不过好在开季前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上征战,球队竞技状态还是有所保证。客场方面,帕尔梅拉斯上季客场打出了8胜7平4负的成绩,高居联赛第三,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有利情报

1、7月份至今的6场正赛拿下3胜2平1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不俗。

2、在日前巴圣锦标赛决赛中击败强敌科林蒂安夺冠,为此役注入激励元素。

3、客场拿分能力一流,上季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二。

4、中场保拉吸引了马竞、马赛和国米的兴趣,该球员在巴圣锦标赛决赛中攻入制胜点球,发挥抢眼。

5、过去10次交手拿下7胜3负的成绩,心理层面上处于优势。

不利情报

1、过去6场赛事只赢下一场盘口,盘路表现不佳。

综合分析

过去10次交手,帕尔梅拉斯以7胜3负占据上风。本场亚洲玩法开出客让半球指数,后市升至半/一球,对帕尔梅拉斯有着一定信心,虽然上盘水位持续高企,但显然这是机构为了规避风险所做的举措,再者,帕尔梅拉斯拥有强悍的客场表现,因此综合分析下,个人认为帕尔梅拉斯保底也有一分入账。

指数推荐:帕尔梅拉斯-0.75

上一篇:欧洲联赛冠军杯:亚特兰大 VS 巴黎圣日耳曼     下一篇:澳大利亚甲级联赛:西悉尼流浪者 VS 墨尔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