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宜秤先溜馬一線
时间:2020-08-09 14:42   来源:足球图库

周日NBA縮水球季安排了5場常規賽,印第安納溜馬與洛杉磯湖人將會上演東西岸對決。湖人已提早鎖定西岸一哥地位,上仗已經開始揸流攤,今場宜秤先溜馬一線。

相隔10年,湖人再成為西岸常規賽盟主,但對於球霸勒邦占士力爭個人第4次總冠軍,卻是無甚意義,因為連小學生都知道,季後賽才是真正的戰場。為了迎接未來的挑戰,湖人與其在例行公事無謂拚搏,倒不如留力日後打硬仗。此所以該隊剛戰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時,已收起了一把年紀的中鋒杜域侯活,而一眉道人安東尼戴維斯更只得單位數得分,說穿了其實是避重就輕而已。

勒邦占士一向很重視個人數據,如果他在餘下的常規賽仍選擇搏盡,而又不幸受傷的話,筆者會認為是唔抵可憐,且看這位當今最知名的運動員自己怎樣取捨了。(佐 敦)

上一篇:拜仁養精蓄銳宜揀上盤     下一篇:巴西甲组联赛:格雷米奥 VS 弗鲁米嫩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