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拿玻里、布魯日、蔚山現代
时间:2020-08-09 14:08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狼隊周四在歐霸盃16強賽次回合比賽,憑魯爾占美尼斯的12碼入球,主場以1:0小勝希臘奧林比亞高斯,兩回合總計贏2:1晉級,並是球隊近48年來首次躋身歐洲賽8強,將會對以2:0淘汰意甲羅馬的西甲西維爾。

狼隊在今戰由艾達馬查奧爾、魯爾占美尼斯及普丹斯組成前鋒線,雖然狼隊實力佔優又有主場之利,但全場在控球率(35%對65%)及射門(12射4中龍對16射5中龍)均處下風,事實上,狼隊的表現亦未如理想,3名前鋒只有普丹斯的演出較佳,艾達馬查奧爾失準,盤扭過多,魯爾占美尼斯演出則一般,令全隊的攻力欠銳利,只是奧軍的入球能力平平,加上狼隊門將柏迪斯奧有水準演出,才能保住勝果。

主隊開賽後不足1分鐘就有入球機會,但魯爾占美尼斯在左禁區外的射門在柱邊出界。然而,狼隊仍能在8分鐘即開紀錄,奧軍門將艾蘭禁區內推跌普丹斯,被罰12碼,魯爾占美尼斯主射中鵠,取得今屆第二十七個入球,本屆共參與37個入球(27入球10助攻),是英超球員之冠。落後的奧軍有扳平機會,先是史米卡斯的射門被柏迪斯奧救出,後到28分鐘,馬迪卡馬拉接應艾拉比傳送射入,但球證經VAR後判艾拉比越位在先而入球作廢。到下半場,兩隊在比賽末段都有入球良機,先是後備出戰的狼隊戰將迪奧高祖達截得巴亞誤傳,意欲扭過艾蘭時卻被對方接去來球。其後,奧軍後備出戰的哈辛高卡頭槌攻門,亦被柏迪斯奧撲出,最終狼隊保持1:0的勝果完場。

此外,德甲利華古遜及瑞士巴素利亦取得8強資格,前者將硬撼意甲國際米蘭,後者則將對烏克蘭薩克達。

歐冠盃在周六將舉行最後兩場16強次回合比賽,其中一仗為西甲巴塞隆拿主場迎戰意甲拿玻里,巴塞隆拿今屆在西甲衛冕失敗,表現褪色,今仗雖有主場之利,但仍難取勝,博和局有著數。

在首回合巴塞作客與拿玻里對壘時是打成1:1平手,今戰有主場的優勢,牌面上佔上風;但該支西甲班霸本屆欠霸氣,聯賽屈居亞軍,衛冕失敗,其中,被寄予厚望的新將前鋒基沙文表現未達預期,令隊中王牌美斯有些獨力難支,影響攻力;事實上,拿玻里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力挫祖雲達斯奪意大利盃冠軍,聯賽只排第七,主因是早段時間失分太多,難以爭取前4踢歐冠盃的席位,球員在聯賽的戰意較鬆懈,今仗回師歐冠,絕對有力與巴塞一拼。其他賽事可以敲布魯日、蔚山現代。

上一篇:施丹及戰將氣勢如虹     下一篇:車路士注定四大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