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藍月手握致勝王牌
时间:2020-08-07 20:26   来源:足球图库

萬眾期待歐冠今晚戰火重燃,兩場16強次回合賽事,曼城會於伊蒂哈德球場惡戰皇家馬德里。兩軍近年交手互有勝負,但單就今季人腳衡量,白頭沈認為藍月更勝銀河艦隊一籌,加上手握首回合2:1優勢形勢有利,雖要向強敵讓波,但上盤有力再下一城,勇闖8強。

兩大歐洲豪門自2012年以來6次交手,戰績真是旗鼓相當,勝和負各二。不過近兩次碰頭曼城都是勝出的一方,包括2月尾首回合作客以2:1攻陷班拿貝球場。

雖然曼城在英超被利物浦拋離多達18分,無緣聯賽3連霸,但了解該隊比賽的球迷,相信都會同意積分未能反映出他們的真正實力。尤其是復賽以來,藍月已先後7次以3球或以上的差距狂勝包括紅軍等對手,論人腳之質量,在法國中堅拿樸迪復出後,個人認為就是當世最強。

今仗兩強火併,同時也是比利時兩大兩王奇雲迪布尼與夏薩特同室操戈,但當前者今季更上一層樓,成為當今最佳中場的時候,夏薩特卻落得隨時因狀態不足而落選的局面。奇雲迪布尼在英超煞科戰射入一記世紀遠射金球,真的有球王風範,今仗對陣無疑是星光熠熠,但他絕對是星中之星,可以一己之力改寫戰局。白頭沈甚至覺得,現時的奇雲迪布尼,或更勝已經正處巔鋒末年的絕代雙驕美斯與C朗。

由C朗領軍的祖雲達斯,則會迎戰里昂,試圖平反首回合0:1敗局。不過里昂並非紙紮,斑馬兵團要讓球半咁多,宜敲下盤。

上一篇:欧冠杯攻略:巴萨VS那不勒斯     下一篇:祖記主場食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