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挪超攻略:瓦勒伦加VS博多格林特
时间:2020-08-07 20:24   来源:足球图库

瓦勒伦加目前本赛季12轮赛后取得了6胜4平2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四位,最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状态还不错,从盘路来了赢盘率高达70%,赢盘能力出色。新赛事瓦勒伦加主场稳定性有所加强,目前他们在联赛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9球丢5球,场均进球1.8,主场排名联赛第5。

有利情报

1、近期盘路不俗,最近10轮联赛赢下了7次之多,赢盘率高达7成。

2、主场出色,本赛季3胜2平,目前主场处于2连胜走势。

3、6月开赛至今只输过2次,不败率达到75%,实力比上赛季有不少进步。

不利情报

1、上轮客战布兰,球队全场11次射门无一射正,射术不敢恭维。

2、中前卫菲力克斯迈尔,累计黄牌停赛;后卫萨姆-阿德库比、中场马格努斯-莱克文、后卫约翰-比约达尔、中场霍林德-沙拉因伤缺阵,防线可能受影响。

博多格林特

博多格林特本赛季发挥极为出色,目前12轮联赛取得了11胜1平0负积34分领跑积分榜,士气正佳。并且球队主客场战力极为均衡,客战5胜1平保持不败,进22球丢9球,进攻力十足。不过在上轮客战中博多格林特被斯塔贝克逼平,终结了客场5连胜走势。

有利情报

1、博多格林特进攻力十足,本赛季的43个进球为11个球员分别打出。

2、博多格林特擅打顺风球,从容控制节奏,本赛季先进球的9场比赛8胜1平。

3、打法开放,大开大合,近10场大球率高达80%,最近4场连续打出大球。

4、球队目前全员健康,阵容没有任何受损,此役可继续最强阵容出战。

5、近10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目前场均进球率达到3.9球,联赛排名第一。

不利情报

1、最近5场赢盘率只有20%,竞技状态相比开局前期明显下滑。

综合分析

从双方对赛往绩来看,近10场对战主队瓦勒伦加拿到了3胜5平2负略占优势,其中近3个主场连续击退博多格林特,主场优势十足。本场再遇苦主,博多格林特却摇身一变成为领头羊,未必没有想复仇的意思。本场初始指数以客让半一开出,不过后面退为半球搭配低奖有退热的意思,博多格林特目前高居第一不缺热度,半球买入赢球全收,机构赔付压力过大,不妨看好交锋占优的瓦勒伦加主场不败。

上一篇:瑞典甲攻略:佐高平斯VS于默奥     下一篇:比甲攻略:安特卫普VS摩斯高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