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捧賓福特劫富首度上英超
时间:2020-08-04 15:45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最老牌球會熱拿亞,在周日舉行的意甲聯賽煞科戰,主場以3:0輕取維羅納,由於同時間上演的另一場意甲護級戰,萊切主場以3:4不敵帕爾馬,熱拿亞賽後以38戰得39分排第十七位,連續兩屆在球季最後一天賽事成功護級,萊切少4分居第十八位,聯同賽前已落實降班的布雷西亞及史帕爾,在下屆降落乙組,而萊切今屆才由意乙升上意甲。賽前領先萊切1分的熱拿亞,今仗贏波便肯定能保留意甲席位,形勢上佔優,而球隊雖然在控球率(34%對66%)及射門(4射4中龍對18射1中龍)都不及維羅納,但埋門明顯較對手有威脅,故儘管攻勢不多而仍能取得勝利。

熱拿亞開賽後僅13分鐘就開紀錄,沙拿比亞接應利域加右路的傳中,近門頂入。12分鐘後,該名巴拉圭籍前鋒接應彭迪夫的妙傳射成2:0,個人梅開二度。到完場前1分鐘,熱拿亞又有入球進帳,查基路開出角球,基斯甸羅美路門前頂入,半場以3球領先的熱拿亞,勝券在握,因此雖然在下半場16分鐘入球功臣基斯甸羅美路兩黃被逐,但仍能保住勝果,而於補時階段,熱拿亞後備出戰的卡沙達與維羅納的岩拉伯特有衝突,雙雙被逐,最後熱拿亞贏3:0,得以逃出生天。

至於萊切主場對帕爾馬之戰,萊切除了要贏波外,還要望熱拿亞未能取勝,才能成功護級,但在比賽初段即連失兩球,雖然在完半場前追平2:2,但最終仍要以3:4落敗,升班後即又要降班,當了升降機。

溫布萊球場在周二將上演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由兩支實力分子賓福特及富咸對碰,賓福特在上仗擊敗史雲斯,似乎已回復了水準,加上與富咸的對賽往績佔優,今仗值得被看高一線。

捧賓福特劫富首度上英超

賓福特在準決賽次回合主場以3:1力挫史雲斯,兩回合總計反勝3:2晉級,從該仗所見,賓福特顯示強隊的風範,事實上,若非最後兩輪聯賽意外落敗,賓福特早已取得直接升班資格,而從兩連敗之前獲8連捷所見,賓福特是一支實力頗強的球隊,以球員現時的狀態,絕對有力打敗富咸,首度升上英超,況且,球隊近4次與富咸交鋒亦獲3勝1和的佔優成績;相反,富咸在上場準決賽次回合主場以1:2負卡迪夫城,幸而首回合贏2:0才能晉級,整體演出未盡人意,今戰相信凶多吉少。

上一篇:升英超登殿堂1億7千萬鎊     下一篇:塞爾特人潛力無限秤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