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塞囤積新星換血
时间:2020-08-04 15:24   来源:足球图库

美斯已經33歲,巴塞隆拿近年積極儲備年輕人才,避免美斯一旦掛靴或離隊時,不會揦手唔成勢。基於財政不穩,巴塞今夏恐難引入夏維斯、查頓辛祖這個價位的神童,不過其實他們於年初的冬季轉會窗,已經用3100萬歐元收購了葡萄牙新星法蘭斯高查卡奧,來季料會收為已用。

1999年出身的法蘭斯高查卡奧,學徒時代曾先後效力波圖及布拉加,他於2016年獲提拔至布拉加B隊,到前年首度於葡超處子登場。到了今季,年僅20歲的法蘭斯高查卡奧終於初露鋒芒,上陣40次取得9個入球及13次助攻,成功軌跡與已經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金童祖奧菲歷斯極為相似,但身價則平一截。

不過3100萬歐元,對一位19歲的球員而言,怎也不算便宜的價錢,但卻肯定不會賠本。據西班牙傳媒透露,巴塞已收到多份來自歐洲球會,不下於6000萬歐元的轉會請求,儘管法蘭斯高查卡奧未為該隊踢過1分鐘比賽,但領導層已經拒絕出售,因為他們視法蘭斯高查卡奧為魯營的未來。

巴塞本身也不乏潛力新星,非洲小將安素法迪、土炮小將列基佩治等前途都是一片光明,如果上述3人都能達到預期的高度,就真是不得了。但這樣就可以代替美斯、一個可能是古往今來最強的足球員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近日甚至有傳美斯可能不待掛靴,來季就會轉戰意甲與C朗再決高下,倘苦成真,地上最強危矣。

上一篇:欧罗巴联赛:曼彻斯特联 VS 林茨     下一篇:升英超登殿堂1億7千萬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