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中超攻略:江苏苏宁易购VS大连人
时间:2020-08-04 14:18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联赛A组的较量,由江苏苏宁易购对战大连人。江苏苏宁易购在本赛季首轮面对河南建业,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以4-3取得开门红,但上轮面对山东鲁能,在多打一名球员并且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状态不算太过出色。

有利情报

1、球队左路得以补强,从多个竞争者手中抢下了天津天海主力边后卫张诚。

2、在米兰达还未归队之时,杨博宇、张晓彬均出任中卫,两人状态很不错。

3、高天意赛季前没有过多合练,上轮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展现稳健的心态。

4、赢指能力值得称赞,球队跨赛季10场赛事不但保持不败而且仅2场输指。

不利情报

1、新赛季整体表现有慢热的缺点,过去2场中超联赛上半场均被对手零封。

2、上轮比赛在场面占优兼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多少会打击士气。

大连人:

对于大连人来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虽然球队拥有大连赛区的“主场”优势,但球队在中超两轮后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上轮面对河南建业,在临完场前被对手点球绝平,十分打击士气,本场面对火力相对更猛的江苏苏宁易购,需谨慎对待。

有利情报

1、瑞典籍主力中卫丹尼尔森上轮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场无法为球队出战。

2、虽然目前还未尝胜绩,但球队进攻能力稳定,连续5场正赛有进球记录。

3、过去3次面对江苏苏宁易购保持不败兼胜1场,本场出战心理不落下风。

不利情报

1、大连人并不擅长踢顺境球,近期先后被山东鲁能反超和被河南建业追平。

2、球队的赢指能力相对较差,跨赛季近10场正赛比赛中已有8场输掉指数。

3、主帅贝尼特斯面对两位中国土帅都没能全取3分,面对奥拉罗尤更不好对付。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江苏苏宁易购近10次面对大连人收录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交锋双方都是平局收场,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游戏玩法为江苏苏宁易购作出-0.5起步,后市较早已经调整至-0.75,有刻意造热的可能,不妨冷敲大连人。

推荐:大连人+0.75

比分参考推荐:1-2、1-1

上一篇:中超攻略:深圳佳兆业VS广州恒大淘宝     下一篇:欧罗巴联赛:顿涅茨克矿工 VS 沃尔夫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