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諾高平主場勁贏硬米贊比
时间:2020-08-03 13:54   来源:足球图库

繼在準決賽勝曼城包辦兩球後,奧巴美揚上周六在溫布萊球場舉行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又入兩球,協助阿仙奴以2:1反勝車路士,破紀錄14次捧盃,並是紀錄性近7次入決賽都能奪冠,兵工廠取得下屆歐霸盃的參賽資格,而主帥阿迪達則成為槍手首名分別以隊長及領隊身分贏得足總盃錦標。

阿仙奴在今仗以尼古拉斯比比、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組成前鋒線,車仔則由蒙特、基奧特及普列錫組成前線三叉戟,兵工廠雖在控球率以40%對60%落後,但射門卻是11射3中龍對9射3中龍是相若,事實上,兩隊是互有攻守,在比賽初段,車仔佔有優勢,甫開賽就搶攻,僅4分鐘就有具威脅攻門,蒙特禁區外施射,但被阿仙奴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撲出底線。但在1分鐘後,車仔即開紀錄,基奧特後腳傳送,普列錫接應扭過迪亞尼近門射入。及後,普列錫又得機抽射,但被達米安馬天尼斯橫身接去。在比賽中段開始,阿仙奴開始佔上風,尼古拉斯比比曾吃了「詐糊」,在28分鐘終追平,奧巴美揚禁區內被艾斯派古達推跌獲12碼,奧巴美揚親自操刀射入。而車仔輸波其中一個原因是主將傷出,先是艾斯派古達在34分鐘退下火線,後普列錫在下半場僅1分鐘又傷出,被兵工廠有機可乘,在22分鐘反超前,奧巴美揚左輔騙過蘇馬射入。於28分鐘,車仔更有高華錫兩黃被逐,雪上加霜,以致無力扳平,只好近3次入決賽都落敗,對手恰巧都是阿仙奴。

諾高平主場勁贏硬米贊比

瑞典超聯在周一安排了比賽,其中,榜首的諾高平將在主場迎戰排中游的米贊比,諾高平主場成績極佳,面對近況欠佳的米贊比,可望順利贏波。

諾高平以11戰得24分居首位,為保持榜首的優勢,自然要力爭勝利,儘管球隊近況平平,近4戰僅獲兩勝1和1負,但主場戰績卻驕人,6場聯賽獲5勝1和不敗佳績,在主場作戰威力特強,面對近態欠理想的米贊比,勝望自然較高;以11戰得14分排第九位的米贊比,狀態令人擔心,近4場賽事未嘗勝果,雖然上場超聯主場賽和卡馬亞,終止了3連敗,但卡馬亞只是弱旅,情況仍未許樂觀,今作客實力佔優的諾高平,相信難逃一敗。其他賽事值得敲艾夫斯堡,博墨爾本勝利賽和中岸水手。

上一篇:國米大大的走寶     下一篇:七十六人搵馬刺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