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意甲提醒 桑普攻击力大幅下降 主场破门率高
时间:2020-07-29 13:01   来源:足球图库

  ? 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客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尤文图斯,自己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同时,也成全了斑马军团提前两轮完成意甲9连冠的伟业。

  ? 最近两连败中,桑普多利亚仅攻入1球,攻击力有较大幅度下降。不过上轮面对尤文他们轮休了加比亚迪尼和博纳佐利,两人有望重返首发。

  ? 而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防守一直难令人满意,至今36轮意甲已经丢了60球之多。最近3轮中他们就均被攻入2球,防线表现令人担忧。

  ? 另外,桑普多利亚今季联赛主场整体表现同样令人失望,虽然复赛后有一定的回暖,但上轮被保级队热那亚击败,主场依然难以信任。

  AC米兰

  ? 上轮意甲焦点战无疑是复赛状态最火热的两队AC米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恰尔汗奥卢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多纳鲁马扑出对方点球,但亚特兰大依然由萨帕塔扳平比分,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1-1握手言和。

  ? AC米兰目前仍保持着意甲重启后的不败金身,10轮录得7胜3平。期间包括击败尤文、拉齐奥、罗马,逼平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含金量十足。

  ? 上轮是AC米兰复赛以来意甲联赛首次入球数低于2球,不过他们在特奥、罗马尼奥利和本纳塞尔均缺席的情况下,面对亚特兰大强大的攻击力仅丢1球,防守表现可圈可点。

  ? 另外,AC米兰过去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输过给国米,客场表现也十分稳健。不过红黑军团最近3次作客桑普多利亚录得1平2负,且期间颗粒无收,近年劣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桑普多利亚

  ? 桑普多利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桑普多利亚最近10轮意甲有8场开出大球。

  ? 桑普多利亚最近10轮意甲主场仅1场没有破门。

  AC米兰

  ? AC米兰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90%。

  ? AC米兰最近10轮意甲大球率达80%。

  ? AC米兰最近3次作客桑普多利亚未尝胜绩且1球不进。

上一篇:意甲提醒 卡利亚里主场龙属性不在 进攻端十分萎靡     下一篇:法国联赛杯:巴黎圣日耳曼 VS 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