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足总杯提醒 蔚山现代巴西前锋13轮轰入17球
时间:2020-07-29 12:24   来源:足球图库

  ? 韩足总杯决赛前的比赛全部采取一场定胜负赛制,90分钟打平警醒30分钟加时,加时仍未分胜负则通过点球决出晋级队,这是8强中的一场。

  ? 蔚山现代上轮K1联赛客场以5-1的比分逆转击败尚州尚武,豪取了联赛4连胜,目前继续以3分的优势力压全北现代位居榜首。

  ? 本赛季的蔚山现代攻防表现无可挑剔,13轮联赛轰入32球,场均2.46球的火力无人能及。而9粒失球也仅比全北现代多丢1球而已,是联赛防守第2好的队伍。

  ? 内格拉昂上轮联赛再次上演梅开二度,这名巴西前锋目前在13轮联赛中轰入17球之多,目前在射手榜中领先第二名7球,状态大爆发。

  江原FC

  ? 江原FC上轮联赛客场与城南足球俱乐部0-0互交白卷,最近8轮联赛仅赢过1场,状态十分低迷,目前以4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

  ? 本赛季江原FC依然有不俗的入球能力,但防守表现相当糟糕,至今13轮联赛已经丢掉20球,是除FC首尔失球最多的球队,明显受防守拖累。

  ? 另外,江原FC迄今联赛客场仅赢过至今一胜难求的仁川联,其余6战录得2平4负,今季的客场表现令人失望。

  ?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对江原FC完成主客场双杀,而且累计连续16次交手未尝败绩,且赢足13场,可谓是占据碾压性优势。

  猎球者数据:

  蔚山现代

  ? 蔚山现代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赢盘率为80%。

  ? 蔚山现代是目前K1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13轮32球)。

  ? 蔚山现代最近6个主场赛事有5场开出小球。

  江原FC

  ? 江原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

  ? 江原FC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 江原FC连续16次面对蔚山现代未尝胜绩(3平13负)。

上一篇:韩足总杯提醒 首尔FC攻防俱废 近11个主场无平局     下一篇:意甲提醒 卡利亚里主场龙属性不在 进攻端十分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