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國米讓得起拿玻里
时间:2020-07-28 12:37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今晚上演兩場賽事,聯賽榜二、三哥國際米蘭及阿特蘭大分途出擊。其中國米復賽後表現對辦,面對有點今非昔比的拿玻里,上盤小讓可以秤先。

  國米今季搵名宿干地出山,雖然未能立即重登王座,但與班霸祖雲達斯只是些微之差,表現完全可以收貨。如果國米於疫情底下仍能維持有質量的轉會收購,來季將會給予斑馬兵團更大威脅。

  干地在英超車路士拿過聯賽冠軍,這次回歸意甲,也帶了不少英超兵加盟,包括他的愛將比利時魔獸盧卡古,以及一度被廢了武功的智利美斯阿歷斯山齊士。同樣在曼聯鬱鬱不得志的盧卡古與阿歷斯山齊士,轉到聖西路球場發展後如獲新生,尤其是前者於各項賽事貢獻了29球及5助攻,其重要性被不少球迷低估。

  不過點計都好,目前國米最值錢的球員,一定是阿根廷天王拿達路馬天尼斯,這位被球王美斯力讚的師弟,本季交出了18球及6助攻的數據。有指拿達路馬天尼斯的下一站,不是巴塞隆拿就是皇家馬德里,由此可以看到大家對他的期望有多高。

  作客的拿玻里上季有煙剷領隊沙利離隊,今季則半途炒了名帥安察洛堤,委任了意大利名將加度素執教。白頭沈要提出的是,作為一支頂級隊伍,頻密換帥絕非好現像,起碼近年就沒有見過有一隊是成功的,此所以白頭沈認為拿玻里正潮衰落的方向走。

上一篇:日本乙级联赛:东京日视 VS 新泻天鹅     下一篇:維拉英超死裏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