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卖人套现 欧洲豪门势掀「扑水潮」
时间:2020-05-31 20:03   来源:足球图库

足球运动是受今次疫情影响的重灾区,欧洲球会更因球季停摆损失惨重,直至现在复赛有望才见到曙光。不过,大部分球队在可见的将来仍要为财政问题烦恼,大牌球会如祖云达斯及巴塞隆拿甚至要卖球员帮补,势掀一场「扑水潮」。

足球运动员近年身价及薪金均屡创新高,不过疫情之下球会要为之前的「大手大脚」行为付出代价。祖云达斯为冲击欧联冠军斥巨资罗致C朗及荷兰守卫马菲斯迪历特,但球队今季收入大减,转会费及高薪金均成为球队沉重负担。有指「祖记」急需卖人套现减少赤字,中场指挥官比真历或会成为被卖走的牺牲品。

而巴塞近年几乎每季在转会市场均有大手笔引援,而为减轻财政负担,球队在未来一两年或许需要卖人套现。有报道指除了美斯、法兰基迪庄与达史特根外,巴塞所有球员均不是「非卖品」,对巴塞这支世界顶尖球会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情况。

上一篇:德乙提醒:韦恩3战汉堡不胜 本赛季客战能力好于主场     下一篇:李铁考察瀋阳奥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