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德乙提醒:斯图加特周中大逆转赢下强强对话士气爆棚
时间:2020-05-31 09:53   来源:足球图库

  ? 德累斯顿的职球员早前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因此要延长隔离,原本的赛事都延期,今轮才正式复赛。延长的休战期间,令奇云艾拿斯、泰拿仙奴、真历克梅拿、艾拔及巴利斯艾迪克几名伤兵都有足够时间复元。

  斯图加特

  受伤/缺阵:波拿苏沙(膝)、艾禾特查(脚跟)

  ? 迪达维及艾特简卡拉沙周中对汉堡时停赛,今仗可复出。

  猎球者分析:

  德累斯顿

  ? 由于德乙重启德累斯顿队内有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因此此前的两轮联赛都被推迟进行,如今他们在少赛3轮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中垫底。

  ? 德累斯顿目前有24个积分,落后倒数第三的卡尔斯鲁厄只有5分,仍有机会完成保级。不过他们余下赛程不轻松,除本轮面对斯图加特外,此后还有汉诺威、汉堡以及比勒菲尔德等强队恭候。

  ? 本赛季德累斯顿最大的问题所在是进球乏力,他们在过去25轮联赛中仅打进25球,场均1球的数据是德乙最差的一支。前锋施密特重启首轮梅开二度,有望撑起锋线。

  ? 迄今为止,德累斯顿德乙主场赢下5场,表现尚属不错。但他们赢下的对手不是客场虫就是保级球队,含金量不足。另外,他们仅仅主场未有连胜纪录,上一个主场他们击败奥厄。

  斯图加特

  ? 斯图加特周中与汉堡的强强对话中完成一场大逆转,坐镇主场的他们上半场曾2球落后,但下半场即使调整,最终连入3球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

  ? 凭借周中的胜利,斯图加特终结了自己联赛4轮不胜局面,同时反超汉堡升至积分榜次席。他们余下6轮的联赛对手实力均不算太强,有望取得直升名额重返德甲。

  ? 截止第28轮,斯图加特联赛入球数仅少于汉堡和比勒菲尔德,火力德乙第3强。头号射手冈萨雷斯在重启后的联赛中场场破门,3轮贡献3球1助,状态十分出色。

  ? 唯一放心不下的是斯图加特极度萎靡的客场表现,最近10轮德乙客场他们仅仅赢过波鸿,最近更是遭遇3连败。在16/17赛季,斯图加特曾在客场0-5惨败过给德累斯顿。

  猎球者数据:

  德累斯顿

  ? 德累斯顿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70%,赢盘能力出色。

  ? 德累斯顿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德累斯顿是目前德乙入球最少的球队(25轮25球)。

  斯图加特

  ? 斯图加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尚可。

  ? 斯图加特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斯图加特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上一篇:德甲提醒 柏林联合近9场无平局 复赛后3轮仅入1球     下一篇:德乙提醒:韦恩3战汉堡不胜 本赛季客战能力好于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