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利记未复赛 先谂捧盃派对
时间:2020-05-22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赞助合约将逾期 商定续穿今季「王袍」登基

虽然英超的重启大计仍有变数,不过球队悉数复操算是朝复赛目标迈进一大步。首座英超冠军有可能失而复得,「红军」甚至开始手计划封王派对,一旦顺利夺冠,来季将换上新赞助商球衣的「利记」仍会穿今季的王者战袍登基。 ■香港文汇报记者 郭正谦

各队复操迎接比赛重开,一度担忧球季取消而失落首座英超冠军奖盃的利物浦亦可暂时鬆一口气,距离夺冠只差两场胜仗的红军更开始为封王的颁奖典礼作準备。利物浦与新球衣赞助商Nike近日已达成协议,余下赛季仍会穿本季赞助商New Balance的球衣上阵,意味球队于颁奖典礼将会身穿今季称霸英超的「王袍」捧盃登基。利物浦与Nike的合约原本于6月1日生效,不过由于球季停摆,双方达成共识同意将合约延至真正的新球季才开始。

泰球迷自费逾200万搞庆祝巡游

随20支球队一致同意恢复操练,英超的复赛计划似乎事在必行。

除了利物浦球队上下,英超复赛在望最开心的当然是红军球迷,有泰国利物浦球迷就豪花约合超过200万港币,準备在球队正式夺冠后举行花车巡游。这名球迷表示苦候爱队再次称王顶级联赛超过30年,故此花这笔钱绝对是物有所值。

高洛普不强逼球员复操

虽然夺冠重燃希望,不过主帅高洛普仍有不少问题要解决。首先是球员状态问题,高洛普表示虽然会尽力在复赛前提升球队状态,但不会因此强逼球员复操:「我们在开会的时候说过,球员可以选择复操与否,我们百分百尊重球员的决定,不会有任何限制或处罚。」另外有指,皇马追逐基利安麦巴比失败后已将目标指向了利记塞内加尔「尖刀」沙迪奥文尼,高洛普来季要留住「埃及文明」三叉戟并非易事。

上一篇:停赛初步影响显着 红魔债增收入跌     下一篇:基奥特留效蓝军 期盼英超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