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贾秀全:队员求胜慾强 将越来越好
时间:2020-02-08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中国女足6:1大胜泰国女足,取得奥预赛开门红。赛后主帅贾秀全说道:「今天能取得胜利靠的是球员本身的慾望,加上我们之前一年多来的训练基础。这段时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加上武汉的情况,这让大家的精神和慾望更加强烈。她们战胜了体能上的不足,包括10天没碰球带来的问题。相信我们通过接下来几天间歇期赢得的时间,会越来越好。」

对于今天取得进球的4名队员,贾秀全评价道:「前一段时间我们为了奥预赛,一直在想办法加强进攻效率,包括球员的个体和整体上。我觉得队员的心态、身体状态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有所提高,并且今天球员更能放得开,特别是李影在取得进球之后,对自己更有信心,我们之前準备的东西、对进攻效率的提高就更能显现出来,我希望这个势头能够继续保持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谈及之后比赛球队的目标,贾秀全说道:「后面两场比赛,澳洲队世界排名靠前,实力很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10日中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对阵中国台北队;13日下午4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来澳洲队。

上一篇:祖云达斯意甲突「维」     下一篇:西盃出局显示从高峰下滑 巴塞皇马改革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