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三人得分上双 中国女篮胜英国
时间:2020-02-08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邵婷、李梦、韩旭三人获得全队最高的16分,另外韩旭还有5个篮板入账。

开场后,英国队中锋法格本勒利用灵活脚步连续内线进攻得手,汉迪替补登场后外线手感火热,首节便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英国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1领先。儘管王思雨第二节一上来连中两记三分,英国队还是依靠法格本勒以及里德汉姆的得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6:43领先。

下半场,李梦、韩旭、邵婷等人多点开花,中国队逐渐赶上对手并反超比分。儘管黄思静在第三节结束时命中的超远三分球因超时未能计算在内,但中国队还是在本节单节净胜对手9分,从而带65:59的优势进入末节,并最终守住胜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许利民积极评价女篮姑娘的表现。他说,本场比赛队员们打出了中国女篮的精神,能够取得这场开门红,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新华社

上一篇:墨西哥联赛:利昂 VS 蒙特雷     下一篇:祖云达斯意甲突「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