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联外攻略:巴素利下盘有「芬」加
时间:2019-07-26 18:37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外攻略:巴素利下盘有「芬」加

周二欧联外上演第二圈首回合赛事,其中荷甲亚军燕豪芬(PSV)恶斗瑞超亚军巴素利,PSV今季流失了数名主将,包括上季各项赛事攻入32球的前锋卢克迪庄,攻力大减加上状态不足,今仗未必能击败已开季的巴素利,巴素利受让半/一捧下盘。

PSV上季在荷甲与阿积士斗到最后直路,最终以三分饮恨失落联赛冠军,随后两大主将射手卢克迪庄及左闸安祖利奴先后离队,而新球季最大收购只是从德甲RB莱比锡,花约1,350万镑购入葡萄牙翼锋阿文度布马,此子上季仅为莱比锡攻入三球,入球能力远逊卢克迪庄,左闸的空缺更只是以180万镑购入上季效力法甲尼姆的奥利华保斯卡利填补,「卡士」远逊已改投曼城的安祖利奴。

另外,PSV在季前热身赛表现亦未算突出,上场热身赛在主场尽派主力下,仍以0:2不敌德甲球队禾夫斯堡,反观巴素利今季留住不少主力,包括瑞士国脚艾比安阿积迪、中场杜伦沙加、荷兰中锋云禾夫斯云高等,实力不容忽视,上场瑞超首战更作客4:1大胜锡永,今仗作客有力保不败,巴素利受让半/一捧下盘。

上一篇:国冠盃重心:撑枪手击沉舰队     下一篇:国冠盃大势:拜仁米兰「大」动干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