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6推荐: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纳科斯
时间:2023-10-15 22:04   来源:足球图库

奥林匹亚科斯近几个赛季连续拿到了希腊联赛的冠军,球队在欧冠的表现稳中有升,上赛季首轮险胜费内巴切,半决赛击败了崛起的摩纳哥,晋级决赛。总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皇马,奥林匹亚科斯最后时刻被逆转击败,错失冠军锦标。本赛季,奥林匹亚科斯保留了坎南,维琴科夫,麦基西奇,帕帕尼古拉乌等悍将,目标冲击欧冠前四。


帕纳辛纳科斯作为希腊豪强之一,近年来在欧冠的竞争力下滑明显,连续无缘季后赛阶段。本赛季,球队保留了佩肯,博尼卡,古代迪斯,格里格尼斯,帕帕詹尼斯等悍将。帕纳辛纳科斯攻击端效率较为一般,冲击季后赛依然存在一定的难度。


两队常年在希腊联赛交手,彼此知根知底。奥林匹亚科斯兵强马壮,客战劲敌,防守端会更加专注。看好奥林匹亚科斯。


竞彩推荐:让分奥林匹亚科斯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8推荐:阿尔巴VS拜仁     下一篇:竞彩足球周六019推荐: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