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运女篮八强赛事前瞻中国女篮VS中国台湾女篮
时间:2023-10-02 12:42   来源:足球图库

亚运女篮八强赛事:中国女篮VS中国台湾女篮



  

时间:2023-10-02  16:00




  小组赛的第3场比赛,中国女篮以111-53大胜印度女篮,球队顺利拿下三连胜,以A组第1的身份晋级8强,与印度女篮的比赛中,李月汝出战22分钟,贡献25分10篮板2助攻,个人表现相当出色,除了她之外,还有王思雨、李梦、张茹和韩旭等人得分上双,小将杨舒予的发挥有了较大进步,中国女篮12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国女篮场均净胜对手多达50+,可见球队的实力优势。

  中国台湾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场59-87大败给韩国女篮,球队表现糟糕,全队林育庭和陈薇安两人得分上双,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小组赛阶段,中国台湾女篮场均只有64.67分进账,球队的进攻效率并不理想,上一战面对韩国女篮,中国台湾女篮在外线仅出手14次只命中4球,三分命中率不到3成,几乎是中国台湾女篮全场进攻的一个缩影。

  两支球队之前有过14次交手,无一例外全都是中国女篮取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中国女篮作为上届亚运会的冠军,本届赛事必然是冲着卫冕而来,在前边的小组赛当中,球队3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多达50+,而中国台湾女篮晋级之路说一句磕磕绊绊的幸运也不为过,双方在攻防两端的实力不在一个级别,本场比赛看好中国女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50.5)

上一篇:皇马有力「拿」胜利     下一篇:亚运女篮前瞻朝鲜女篮VS中国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