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自由人G4食硬阳光
时间:2023-10-01 22:21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凌晨,WNBA季後赛准决赛阳光与自由人系列赛将进行G4的对决,前者继续坐镇主场。後者在先输1场的情况下连追2场,尤其是上仗演出更是火爆,首节就领先对手21分之多,状态火热的自由人期待再接再厉。

  阳光和自由人一样,是常规赛中实力强劲的球队,她们在季後赛准决赛相遇,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阳光在G1客场强势拿下比赛,一度让人们看到她们逆袭自由人的可能。须知道,阳光在与自由人系列赛开打前,前者在双方交锋中处於连败之中,相比下是并不被看好晋级决赛的球队。不过此後2场比赛阳光遭遇连败,球队晋级前景逐渐暗淡。G3中,队内核心D.邦拿全场12投4中,大失水准仅拿下10分的情况下,艾莉莎汤玛士以23分和14次助攻接过球队进攻大旗,可惜仍然不敌全队发挥更加均衡的自由人。如今阳光即使继续坐镇主场,大势已去的她们难逃出局命运。阵容方面,前锋比安娜钟斯伤缺。

  自由人在常规赛是仅次於王牌的强队,甚至在与阳光的较量中也屡次占据优势。准决赛系列赛中,常规赛MVP布莉安娜史超活G1虽然拿下全队最高分,但其他球员并没有给予更多的支持,导致主场遗憾失利。G2自由人球员整体爆发,尽管布莉安娜史超活手感不佳,球队仍然扳回一城。上仗布莉安娜史超活总算回到正轨,狂斩25分和11个篮板,与拿妮一起带领自由人获得赛点。G3自由人三项命中率均在阳光之上,客场打出信心的自由人是役誓要与王牌会师决赛。阵容方面,中锋韩旭无法出战。
上一篇:亚运女篮中国女篮VS印度女篮     下一篇:皇马有力「拿」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