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亚运男篮B组赛事前瞻中国男篮VS中国香港
时间:2023-09-29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亚运男篮B组赛事:中国男篮VS中国香港



  

时间:2023-09-30  20:00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9-69大胜中国台湾队,球队小组赛拿下2连胜,与第一场比赛相遇,中国男篮开局阶段的表现更加理想,首节便以两位数的分差领先对手,之后中国台湾男篮在刘铮的带领下有反扑势头,但好在球队稳住自身,最终以20分的分差胜出,这一战赵继伟和杜润旺的表现相当不错,两人分别得到19分和17分,是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但后场的赵睿和胡明轩状态则比较一般,两人合计只有5分进账。

  中国香港男篮上一场比赛以69-64险胜蒙古男篮,球队终于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小个后卫李琪成为球队表现最好的球队,出战2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4篮板3助攻,除此之外,中国香港队无一人得分上双,曾在CBA征战过的惠龙儿出战21分钟得到8分11篮板;中国香港目前排在小组赛第3的位置,球队想要稳住自己的位置,本场比赛仍然需要努力。

  两支球队过去有过5次交手,中国男篮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小组第1和第3,双方的排名都还不稳定,因此剩余的这一场比赛,两队的战意毋庸置疑,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只要取胜,球队就将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而中国香港则需要争取少输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但毕竟球队和中国男篮的整体实力确实有一定差距,且后者仍处在调整出最佳状态阶段,因此不会手下留情,看好中国男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  胜(21-25)

上一篇:亚运女篮A组赛事前瞻印尼女篮VS中国女篮     下一篇:亚运女篮中国女篮VS印度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