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葡萄牙杯:里斯本延续胜绩
时间:2021-11-18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葡萄牙杯:里斯本延续胜绩

周五凌晨,葡萄牙杯第四圈先赛一场,届时葡超劲旅士砵亭将主场迎战来自次级联赛的华森。虽然士砵亭今季四线作战,兼且阵中不少队员刚刚从各自国家队归来,然而这并没有影响正常运行,上个月至今各项赛事已豪取八连胜。此役在自家门前迎来较为容易应付的对手,预计各方面占据上风的士砵亭轻松延续连胜。


里斯本竞技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

VS


瓦尔津


  本月国家队比赛日过后,葡超联赛在本周末没有安排开打,对于士砵亭来说绝对是喜讯,皆因阵中部分队员在为国出征舟车劳顿后需要时间恢复元气,以便应付接下来一连串恶战。要知道,葡超卫冕冠军本赛季多线作战不断考验着球员体能,联赛、欧冠联、葡联杯以及葡萄牙杯,强敌无处不在。令人惊喜的是,士砵亭上个月至今8场各项赛事连战连捷,4场葡超仅失1球,2场欧冠联均以大比数双杀比锡达斯,葡联杯分组赛以及上一圈葡萄牙杯都顺利报上捷讯。可见阵容深度是士砵亭一大竞争资本,柏度.干卡维斯、保连奴费南迪斯、N.山度士、柏保路.沙拿比亚等多名勐将能适时为球队贡献入球。言归正传,士砵亭贵为国内三大豪门之一,杯赛成绩当然也不会失礼,队史曾17次赢得葡萄牙杯与波图并列第二多,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9年,而在过去7届有6次至少突破第四圈,他们在本项赛事中的底蕴深厚程度不言而喻,要拿下此役对手华森简直易如反掌。


  华森长年在低组别联赛打拼,球迷自然对他们不熟悉,本赛季他们在葡甲联赛战绩惨澹,11场战罢只有1胜4和6负,排名倒数第二,不单止实力孱弱并且状态糟糕,看起来只能归纳为「业馀」。在此前的2圈,华森先是击败出自更低水准联赛的奥利罗斯,上一圈则是通过加时和十二码爆冷淘汰葡超的马里迪莫,那么此役走访士砵亭是否代表有机会再次扮演黑马呢?答桉是否定的。要知道本赛季的马里迪莫在葡超里面的处境也是凄凉,根本无法和如日中天的士砵亭媲美,华森想在法定时间内不败无疑痴人说梦。

上一篇:[赛事前瞻] 巴甲:累西腓体育不宜高估     下一篇:[赛事前瞻] 抢分可期 累西腓体育可以一博